愛*轉角繼"王子變青蛙"後再也看不到吸引我的愛情連續劇了一度以為自己已不再能輕易的被愛情連續劇所感動還好......"轉角買屋網遇到愛"讓我重拾起輕易被觸動的心劇中秦朗及俞心蕾的角色深深的感動著我我喜歡劇中男女主角愛彼此的心,雖然總是嘴硬.....但最買房子後還是因為愛對方而心軟雖然總是不認輸的鬥嘴....生氣不久後便相視而笑秦朗在俞心蕾無助時的出現及給的疼愛,俞心蕾丟下能再度回到富租房子裕生活而選擇秦朗在現實生活中~人是否真的都能丟下麵包而意無反顧的選擇愛情呢也許我真的太過感性,總能被劇中的許多劇情感動到淚流房屋出租不止,然後伴隨著大笨蛋的嘲笑大笨蛋不解我為何能那麼輕易的為了那些劇情而流淚,其實.....我自己也不懂~我只覺得自己似乎能體會劇中售屋網人物的處境而感覺到心痛,於是掉的淚比劇中角色還多上幾倍還記得那年我們還沒交往的國內員工旅遊,當大家都在隔壁房間玩的與高采烈、賣房子尖叫聲不已時就唯獨我和鈴在另一個房間內沉重的看著"王子變青蛙".....最終二個人都哭的像豬頭一樣大多感動的電影及電視,新成屋我偏愛一個人觀看~因為我可以肆無忌憚的流淚、甚至放聲大哭,也不用在乎別人不解、嘲笑的眼光人們總說隨著年紀的增長~會感動、難過的房屋買賣事也就越少然而我卻覺得自己越是隨著年紀的增加~感動、難過的事也就越多也許....這也是另一種方式可以宣洩一路走來所遇到的艱苦及心找房子酸我很清楚自己其實一路走來大致上都算幸福、幸運,所以更不該為了自己而哭泣那麼溶入劇中角色的處境而姍然落淚是合理的吧鼻要再笑我土地買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kvulam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