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1月景觀設計2日晚上,“安利之夜·2014新年慈善音樂會”在浙江省人民大會堂舉行,有30戶家庭通過微信“壹問”參加“音畫益起來”以及微信搶票活動收到了門票。
  “壹問”君蒸烤箱的新年禮物給力嗎?聽聽粉絲們怎麼說——
  “原來音樂會可以這麼輕鬆、詼諧、生動找房子、活潑!指揮可以有變化,觀眾可以和樂隊互動,就連《龍的傳人》這樣耳熟能詳的流行樂在交響樂團的演繹下,也別有風味。”
  “原來晚會是以關愛家庭困難的急性淋巴細胞性白血病患兒為主題的,公益環節傳遞了愛的力量,很有意義,我和孩子也為急淋白血病孩子獻愛心買了明信片,找房子孩子分享給了班裡的同學。孩子還說要捐獻部分壓歲錢,讓生病的孩子能早點回學校上課。”
  活動自然給力,但更讓人暖心的是現場很多父母帶著孩子一起傾聽了這場來自德國漢建築設計堡交響樂團的高質量演出,不少人還購買了為貧困急淋白血病兒童籌款的愛心明信片。
  這場由浙江省志願者協會、浙江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主辦,安利公司協辦的“安利之夜”音樂會,以《北京喜訊傳邊塞》開場,在2個多小時的演奏時間里,完成了《卡門》、《藍色多瑙河》等世界名曲,《龍的傳人》、《茉莉花》、《梁祝》這樣接地氣的作品,更是引起了讀者的共鳴。而《小貓進行曲》演奏時,小提琴手起立“喵”了一聲,更是引來全場掌聲。
  而這兩天,“壹問”的後臺陸續收到了很多獲獎粉絲的反饋,不少人表示很高興2014年開頭就參與了這有益有檔次的音樂會,不少聽眾都特別提出要表揚樂隊的指揮格雷戈爾先生。
  沒錯,這位特別能煽動現場氣氛的指揮一會兒請觀眾上場當指揮,一會兒請孩子們上場當小指揮,還請來了觀眾們跟著音樂跳交誼舞,即使是擔心交響樂現場太悶會睡滿全場的觀眾,在結束時給出的評價也是“全場無睡點”。
  有耳福還能獻愛心,粉絲們滿意,送禮的“壹問君”也圓滿了。
  本報記者 黃鶯
  (原標題:有檔次有公益的音樂會全場無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kvulam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