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方網訊:近日,津南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會,認真學習貫徹中央和市委要求,對津南區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動員部署。區委書記李國文主持動員會並講話。趙仲華、楊國法、劉寶忠、劉惠等全體區級領導和部分區級離退休老同志出席會議。
  這次動員大會標志著津南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全面啟動。根據市委的統一部署,津南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從今年1月份開始到9月份基本完成。參加活動的單位為區機關及其直屬單位和企事業單位,鄉鎮、街道和村、社區,非公有制經濟組織、社會組織和其他基層組織。
  李國文在講話中指出,要深刻認識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重大意義,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市委的決策部署上來。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實現黨的十八大確定的奮鬥目標和中國夢的必然要求,是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鞏固黨的執政地位的迫切需要,是解決“四風”方面突出問題、加快津南經濟社會發展的現實要求。要以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切實解決“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以優良的作風凝聚黨心民心、帶動政風民風,進一步加快美麗津南建設。
  李國文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中央和市委要求,高標準高質量開展好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要在活動中註重把握“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加強宗旨意識的宣傳教育,切實解決“四風”問題,抓好重點問題的集中整治,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充分發揮領導幹部帶頭作用,切實做到一級做給一級看,一級帶著一級乾。同時,要大力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推動改進工作作風,推動聯繫服務群眾工作常態化、長效化。
  李國文指出,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確保活動扎實有序開展取得明顯成效。各級領導幹部要在活動中明確職責,落實領導責任;分類指導,強化督導檢查;加強宣傳,營造良好氛圍;統籌兼顧,做到相互促進。各級組織和黨員幹部要以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以釘釘子的精神,抓鐵有痕、踏石留印,使活動每個環節、每項措施都為中心工作服務,做到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用發展成果衡量和檢驗活動成效。
  會上,市委第八督導組組長、渤海鋼鐵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楊勇對我區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提出要求。
  (記者劉靜男)  (原標題:天津市津南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全面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kvulam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