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與珠海市委書花店記李嘉(前排左四)會面
  原標題: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表示 將加強澳門新竹售屋與珠海的合作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徐艷清):澳門特區行政長官整合負債崔世安19日表示,過去一段時間,澳門與珠海已建立良好有效的溝通和合作機制,未來雙方要繼續努力善用此機制加強合作。
  崔世安當日在政府總部與廣東省委常委、珠海市委書記李嘉一行會面,回顧及展望新一年的澳珠合作。對於兩地的合作,尤其橫琴未來尋求更大發展空間,崔世安表示,特區政府願意更多投入,以能夠為澳門的多元產業發展作主要考慮,支持好澳門的中小企業的發展,政府繼續通過以大帶小的方mSATA式,努力支持本地中小企業進入橫琴,尋求拓展空間。他重申,澳門要根據中央明確要求,發展多元經濟,實現持續發展。中小企業是澳門經濟結構重要組成部分,是澳門的特點,相信支持和穩定中小企業,有利於澳門、珠海及橫琴保持相互發展的空間。
  李嘉表示,過去一年,珠澳合作多項工作有效推進,包括澳大橫琴校區已啟用,港珠澳大橋、餐飲設備拱北海關拓展、同城化交通建設等多項基礎建設順利推進。希望與澳門特區繼續協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kvulam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