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金志剛)記者昨天從江蘇省交通廳官網獲悉,滬通鐵路將在本月底正式開工,未來從上海坐動褐藻糖膠哪裡買車組列車,只要1小時就能到達南通。
  據瞭解,滬通公鐵兩用大橋初定於2月28日實質性動工,這也標志著滬通鐵路將正式開工。這座大橋也將成為世界最大的公鐵兩用斜拉橋,按照滬通鐵路的計划進度,到2017年,這座大橋將成為江蘇第13個過江通道,也是繼1968年建成的南京長江大橋之後,長江江蘇段又一座公鐵兩用長江大橋有巢氏房屋;同時,滬通公鐵兩用大橋還將成為分擔兩側江陰大橋、蘇通大橋車流的重要通道,它北接沿海高速、寧通公路,南連沿江高速,未來將成為南通及蘇北沿海城市與蘇州、無錫間的又一快速公路通道。
  滬通鐵路建成後,上海人乘坐動車組,只需要1小時就可以到達南通。等連鹽鐵路(連雲港-鹽城)和滬通鐵路開通後,不僅連雲港當鋪到上海時間減少一半,整個山東半島到上海的距離也會大幅縮短。
  記者瞭解到,江蘇境內的另一條高餐飲連鎖總部設備鐵——連淮揚鎮高鐵(連雲港-淮安-揚州-鎮江)也爭取今年年底開工。現在上海人坐高鐵只能到達鎮江,等這條高鐵線建成後,可以先經滬寧城際高鐵到達鎮江,再經連淮揚鎮高鐵,快速到達揚州、淮安、連雲港等地。此外,今年寧安城際鐵路(南京-安慶)也將基本建成,屆時安慶至南京、上海的時間可分別縮短至1.5小時和3小時。  (原標題:未來上海坐動車1小時到南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kvulam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