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帶著書籍前來交換或捐贈
  深圳圖書館稱,捐贈換書中心每天開放無需擔心時間不夠
  羊城晚報訊 記者王俊攝影報道:5月26日至6月1日是我國第26個圖書館服務宣傳周。為了營造人在書中行、愛在手中傳的“悅讀分享”理念,深圳市圖書館捐贈換書中心於25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一樓展廳舉辦了“悅讀·分享”圖書交換日活動。
  當日活動現場,許多市民都帶著自己閱讀過的七成新以上的好書到現場交換,很多帶著小朋友的市民甚至感覺“交換時間太短了”。深圳圖書館讀者服務部主任劉哲表示,其實圖書館捐贈換書中心每天都有開放,市民可通過這個平臺享受自由換書閱讀的快樂。另外,位於寶安、福田、鹽田和光明新區四個區的圖書館深圳捐贈換書中心也將於5月下旬掛牌成立,為市民圖書交換提供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為援建山區學校而舉辦的募集圖書“春草行動”也在當天舉行,只要是適合中小學生課外閱讀的,具有知識性、趣味性、有益於青少年身心健康、無破損的課外書籍均可捐贈。截至26日下午14時,羊城晚報記者現場看到,募集箱內愛心市民捐贈的圖書已經堆積如山,高度接近投遞口。劉哲表示,愛心市民可選擇任何一天自己方便的時間於捐贈換書中心捐書。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深圳圖書交換日太短 市民大呼不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kvulam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