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由慕思寢具出品的勵志短片《築夢者,與夢想同行》在北京銀河SOHO首映,該片講述了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鋼琴王子”李雲迪、亞洲足球先生鄭智三個原本出身平凡的普通人,胸懷夢想、勵志奮鬥,最終登上人生巔峰的故事。
  作為該片的製片人、慕思總裁姚吉慶感言,健康睡眠是築夢的基礎,人生三分之一的睡眠決定了生命三分之二的精彩,慕思希望通過倡導築夢者精神,向社會傳遞一種勇於築造夢想的價值觀,這是慕思品牌的人文情懷在改變,國際視野在拓寬,睡眠文化在升級。
  據瞭解,經過十年發展,慕思通過一系列的品牌形象塑造,使慕思在行業內聲譽得以快速提升,在消費者中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也不斷升級,使慕思迅速成長為中國高端寢具領先品牌,年複合增長率超過50%。
  姚吉慶坦言,慕思第一個十年完成了打造中國高端寢具領先品牌的目標,下一個十年慕思將謀求品牌國際化的發展,此次投拍勵志短片,除了傳遞築夢精神,這其實也是慕思前十年發展的寫照,慕思十年磨礪,過程挫折重重,但慕思堅守心中的“健康睡眠”夢想,奮力發展,最終實現了第一個十年的品牌夢想。
  據瞭解,慕思目前在全球已經擁有1700多家專賣店,在澳大利亞開設了規模巨大的專賣店。去年底,慕思還成功與全球頂級品牌設計團隊BrashBrands公司合作,把國際化的品牌元素融入到了慕思品牌當中,慕思通過積極的資源整合和文化升級,推進寢具業不斷走向世界。姚吉慶表示,此次攜手三位知名成功人士拍攝《築夢者》,不僅反映出慕思全球資源整合的企業實力和影響力,更突顯了慕思佈局國際市場,打造國際化的語言和國際化的人文情懷,引領中國品牌走向國際的戰略眼光和國際視野。
  有業內人士分析,慕思此次邀請潘石屹、李雲迪、鄭智這三位國內外都極具知名度的頂級成功人士拍勵志短片,旨在將慕思打造成一個具有國際化人文情懷和國際化文化語言的品牌,這是慕思加速推進品牌國際化戰略的重要舉措。
  (原標題:品牌文化整合再升級 慕思加速推進國際化戰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kvulam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