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億,讓城市與幸福一同生長。秉持“讓商業改變城市”的核心理念,50餘座經典築作遍及全國26座城市。此次三盤聯動杭城之北,百億耗資,其中推出的新貴築品——上億SOHO,可謂是傾註心力的又一人居獻禮。
  上億SOHO,位於古墩路延伸段上億中心80萬方綜合體之上(最家空間旁)。40-60㎡全能戶型,經典都市繁華私密寓所,點燃城市激情夢想。更有地鐵二號線新良路站,5000餘車位,地鐵時代準點社區,出行從容,瞬達全城。
  80萬方商業鼎立良渚
  再續古墩路繁華
  古墩路是城西商圈雲集的示範性重要幹道,可謂一個路口一段繁華。上億SOHO,南沿古墩路,北臨莫乾山路,東依繞城高速,迅速抵達杭城各個城區。作為居於良渚新城核心的價值私寓,本身依傍上億中心自身所棲息的80萬方商業配套,無需擔心吃喝玩樂的去處,坐享其成,一站式滿足生活所需。不僅再續古墩路商圈的多重繁華,同時也先導加強了良渚新城的商業氛圍。
  良渚新城以良渚文化為品牌,欲打造一個集文化創意、文化旅游、文化居住、商業商貿、產業研發於一體的宜業、宜游、宜居的生態新城。良渚新城規劃有五大特色長廊分別是龍舌路濱河休閑商務街、影視動漫街、玉鳥高技街、金融十字街和玉鳥花街;四大特色公園分別是體育公園、音樂公園、戲曲公園、雕塑公園;四大產業集群分別是商務綜合體、良渚硅谷、奧特萊斯城、醫療養生園。這些都將為上億SOHO未來多樣美好的生活,提供堅實的基礎和保障。
  生活不能一“層”不變
  自有自宅才最IN
  奮鬥青年的置業計劃總是迫於無奈,想成為有房一族總是難以企及。上億SOHO,40—60㎡精緻小居,幫您圓夢。不是平層,不是loft,3.9米層高買一層用兩層,全能戶型,居家辦公皆可。上下靈動雙層空間,開放式餐客一體佈局,乾濕分離,客廳寬敞舒適,書房設計貼心隨性;樓上卧室配設大面積走入式衣櫃,完美私密空間傾情演繹你的自由生活。
  同時,緊鄰地鐵二號線,出門即是地鐵新良路站,終點站之上的商業綜合體,立體多維交通網,開啟完美準點社區,從此時間由你做主。自由切換,開啟城市小資生活範本。
  2號線上會賺錢的私寓
  折後4399元/㎡起
  上億SOHO,不僅因為自身品牌實力對產品的信心保證,同時項目處於2號地鐵線上,地鐵上蓋優質稀缺價值私寓,小面積,低總價,吸引了眾多的上億新老客戶紛紛前來銷展中心咨詢,現認籌已近三百組,迅猛之勢還將繼續蔓延。同時,上億集團三盤聯動杭北,為答謝杭城市民一貫的青睞和厚愛,特推感恩嗨價折後4399元/㎡起,不折不扣的古墩路底線價,驚爆眼球,6月啟動全城搶籌,開盤秒殺倒計時。這樣的機會,只此一次,過時不候,可謂是2號線上私寓投資的不二首選,還等什麼,抄底古墩路正當時!
  上億SOHO認籌倒計時,交3000減1萬,並於6月下旬開盤(電話:88760000),敬請關註。好禮活動鉅惠不間斷,嗨翻全城,有你更精彩! 錢冰冰
  (原標題:上億SOHO,4399元每平方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kvulam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