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環保局集中執法,四家村級工廠三家被關停一家被立案查處
  羊城晚報訊 記者樊美玲報道:25日,佛山市環保局對位於南海區的許海中學、佛科院北院校區周圍區域的村級工業區進行集中執法,被檢查的南海區4家村級工廠中,3家被關停,一家被立案查處。佛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區邦敏帶隊檢查。
  據介紹,佛山將在三年內完成對村級工業區的整治。為此,佛山接下來將大力打擊村級工業區污染物偷排、治理設施閑置、超標排放等環境違法行為,並對區內的道路,廠房、污水管網等基礎設施實行提升改造。此外,還將在全市推行環保“一崗雙責”和“屬地管理與分級管理”相結合制度,實施環境保護行政過錯責任追究,對村一級環境瀆職進行責任追究。編輯:王銳  (原標題:佛山兩學校被有害廢氣包圍 市環保局關停3家村級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kvulam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