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3日,首批2架運載馬航MH17遇難者遺體的軍用飛機抵達荷蘭南部城市埃因霍溫。
  中新網10月20日電 據德國《明鏡》周刊19日報道,德國情報局局長格爾哈特·辛德勒(Gerhard Schindler)10月8日向議會遞交關於馬航客機烏東部空難的調查報告指出,烏克蘭民間武裝“擊落了馬航MH17飛機”。
  報道稱,“德國情報局做出結論,烏克蘭關於空難的照片是偽造的。這可以通過細節來確定出來。俄羅斯關於導彈是由烏克蘭政府軍發射的聲明,以及一架烏克蘭戰鬥機在客機附近飛行的消息也與事實不符”。
  但報道沒有提出所指的是哪些具體照片和數據。
  辛德勒10月8日公佈這份調查報告,但《明鏡》周刊19日才予以報道。據悉,這是首次有歐洲官方機構發佈這一說法。
  據《明鏡》周刊報道,德國情報局發佈的調查報告,眾多文件中包括衛星記錄的破解數據以及各種照片。根據德國情報局數據,烏東部民間武裝使用從烏克蘭政府軍基地掠奪的“山毛櫸”防空導彈系統將客機擊落。
  馬來西亞航空一架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波音777客機7月17日在烏克蘭東部墜毀,機上共有298人,全部罹難。基輔當局指責民間武裝應對空難負責,後者則表示沒有能夠擊中萬米高空目標的設備。
  荷蘭調查馬航客機失事委員會此前公佈了有關空難的初步報告。其中指出客機在空中解體,很可能是因為“受到外界大量高能物體影響引起結構性損傷造成的”,但專家目前還無法確定這些物體,報告未揭露事故有關責任。
  針對指責民間武裝和俄羅斯對這起空難負責的情況,俄羅斯副總理羅戈津在空難發生後數日指出,在全面調查結束前做結論是褻瀆行為。
  早前,荷蘭當局表示,一組荷蘭官員已返回位於烏克蘭東部的馬航MH17客機失事地點,重新尋找遺體和遇難者的個人物品。而在他們到達現場時,仍然可以聽到這一地區有炮火聲。
  9月,烏東部民間武裝在頓涅茨克地區發現數個亂葬坑,坑內埋有大量平民遺體。烏民間武裝認為這些平民是被烏政府軍所屠殺並埋葬於此,但烏政府否認了這一指控。俄羅斯方面則多次譴責該事件,並呼籲成立國際調查小組查明真凶,並將其繩之以法。  (原標題:德情報部門稱馬航MH17被烏克蘭民間武裝擊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kvulam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