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成都12月2日電(記者 安源)記者2日從成都市公安局獲悉,今年1—11月,成都警方共破各類侵財類案件18500餘起,同比上升1%,共追回被盜搶汽車1400餘台,同比上升65%。
  成都警方堅持從難度最大的盜搶汽車犯罪入手,整合刑偵、機動警務、網安、信通、交警等警種警力和資源,搭建市局層面的打擊盜搶汽車犯罪工作專班,開展合成作戰。
  今年8月份以來,成都市已打掉盜搶汽車團夥28個,刑事拘留177人,追回被盜搶汽車615台。目前,成都市公安局正在按照此類工作模式分別成立針對兩搶、入盜、盜竊車內物品的合成作戰專班,以提高打擊的精確性,帶動各區(市)縣公安機關的打擊效能。此外,成都市大力強化社會面巡控工作,將全市巡(特)警投放到案件高發時段和重點區域,街面快反小組分片駐守,開展巡邏防控和便衣捕現。
  成都警方目前正在增設和調整城市主幹道、治安複雜區域的天網探頭和治安卡口,提高街面監控覆蓋面。在此基礎上,成都市公安局還完善了掛牌整治和定點督辦制度,對警情高發和工作效果不好的區(市)縣實行紅牌警告,限時整改和專班督導。(完)  (原標題:成都嚴打多發性侵財犯罪 追回被盜搶汽車1400餘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kvulam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