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鳳凰站1月6日訊(通訊員 胡真全)群眾路線搞得好,黨紀作風好;能得民心,順民意,還是黨的群眾路線政策好!1月5日,鳳凰縣公路局舉辦謳歌黨的政策詩歌創作活動。創作比賽中,一句句凝聚著鳳凰公路局黨員幹部真情實感的詩詞脫穎而出。
  本次活動以“踐行黨的群眾路線謳歌黨的政策”為主題,詩歌創作採取現場即興發揮。創作比賽分成兩個組,每組20人,由組員內部推薦一人作詩歌創作代表,在一小時內組織本組隊員進行詩歌創作,由局黨組班子組成的評委組進行點評。活動現場,文采飛揚,氛圍濃厚。各組組員各抒己見,積極出謀獻言,反覆推敲詩歌每一句的措辭和詩句的排序,大家討論聲綿綿不斷。經過激烈的角逐,作品《謳歌黨的群眾路線好、社會和諧、國富民強》被評為最佳詩歌創作。  (原標題:鳳凰縣公路局舉辦“謳歌黨的政策”詩歌創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kvulam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